日本雅虎空間申請教學





鑒於有網友提出日本雅虎的文字及圖片似乎做了些更動,本圖片與實際內容有少許出入的情況,希望藉此也能幫上其他想申請此空間網友的忙。






步驟一:請點以下網址連結進入日本雅虎。

建議:最好是開另外一個視窗,便可一邊依照教學步驟進行。



Yahoo!JAPAN



步驟二:然後再點選教學圖片上所畫的地方的登入。



請點我觀看教學圖片



步驟三:接著會出現平常我們雅虎的登入畫面,只不過它是日文。不過沒關係,按下左邊的超連結即可申請帳號。



請點我觀看教學圖片



步驟四:進去之後,便要開始註冊,也就是填一些基本資料。



請點我觀看教學圖片



步驟五:由於畫面有點大,所以我們分成兩部分來教學。首先是上半部的填寫。基本資料亂填就好。但是注意:郵遞區號一律填寫000-0000,那是代表海外地區。如果妳有興趣就去查日本地區的郵遞區號來填我也不反對。



請點我觀看教學圖片



步驟六:下半部就是一些比較不重要的。像是忘記密碼時的提問,就隨便選個問題,然後在下面那格隨便打個答案就好。這個答案,沒有規定要用日文輸入法來打。用中文也可以唷!反正就隨便打就好,忘記密碼大不了再申請一個就是了。



請點我觀看教學圖片



步驟七:如果妳出現以下的畫面。那就代表著妳的帳號有人用了,它會建議妳選擇它後面幫妳加的數字帳號,或者可以按最下面那個自己再打一個。直到妳的帳號是沒人用為止,然後將滑鼠滾輪移到下方,輸入完認證碼後,按那個送出按鈕。就完成申請的步驟囉!



請點我觀看教學圖片



請點我觀看教學圖片



步驟八:出現這個畫面就代表申請成功囉!讓我們回到日本雅虎首頁吧!



請點我觀看教學圖片



步驟九:因為剛剛申請完成。所以已經是登入狀態,就不用再登入一次。點選首頁分類裡面的「網頁製作」。



請點我觀看教學圖片



步驟十:
這個畫面跟之前所申請的畫面有眾多不同,所以要開通個人網頁空間就得換個位置。但這次的位置就比較好找了,點進去就會看到,右邊那個按鈕給它按下去就是了。



請點我觀看教學圖片



步驟十一:真是囉唆!再按一次開設網頁的按鈕吧!



請點我觀看教學圖片



步驟十二:然後出現一些利用條約及遵守規範之類的,繼續將滑鼠滾輪滾到中間處。點選同意完之後,再選擇妳的網頁分類,隨便選就好。然後,滾到最下面,按那個網頁開設的按鈕。



請點我觀看教學圖片



請點我觀看教學圖片



步驟十三:填完送出後,會出現一個畫面,代表著妳已經開通妳的個人網頁空間了,在此恭喜!接著請點選下方的「網頁製作‧更新」。



請點我觀看教學圖片



步驟十四:點選進入妳的個人網址。



請點我觀看教學圖片



步驟十五:之後在點選畫面中所指示的地方,準備進入管理介面。



請點我觀看教學圖片



步驟十六:點選中央按鈕進入檔案管理介面。



請點我觀看教學圖片



步驟十七:進去之後,點選右下角的按鈕「EZ uploader」。



請點我觀看教學圖片



步驟十八:在畫面中按「瀏覽」,選擇好妳所要上傳的檔案後,再按下方的上傳鈕即可。



請點我觀看教學圖片



步驟十九:上傳完畢之後,按右邊的那行文字即可回到剛剛的檔案管理介面。



請點我觀看教學圖片



步驟二十:在上傳檔案旁的「表示」那按右鍵並複製捷徑,即為妳的檔案網址。



請點我觀看教學圖片



關於日本雅虎50MB免費空間的申請及上傳應用就介紹至此。最後再提醒各位,檔案不大的話,用以上單檔上傳的方式行得通。檔案名稱一律得使用英文名稱,壓縮檔上傳只能使用ZIP,RAR不支援。其餘常用及常見檔案類型皆支援。若要上傳5MB以上大小的檔案,就得使用FTP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ya410 的頭像
    yaya410

    亞米の部落

    yay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